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战神三十六计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竞技场
竞技场 军团系统 民情系统 沙盘演义 宿命玩法 占领产业

战争策略游戏《三十六计》全新叫阵单挑和竞技场玩法重磅上线,三国爱好者们将可在国战中重现演义里的厮杀肉搏,以及铜雀台比武大会上的刀光剑影。谁才是真正的三国无双?来《三十六计》比划一下!

无须等待 国战单挑一触即发

《三十六计》国战采用车轮战的方式,作战的玩家需在队列中排队上阵。而当激活了爵位特权【挑衅】后,便可拥有在国战时激怒敌方玩家英雄,对其直接发起单挑的权利。此举可省去诸多等待时间,让急先锋们痛快地斩将夺旗! 

开启特权 

当成功发起挑衅后,将有随机敌方英雄接受单挑。决出胜负后,单挑的胜者还可以继续停留在国战的战场上奋勇杀敌,赚取更多的功勋!由于无法确认对手是谁,单挑的胜负充满着诸多变数,这也让国战节奏更快,对决更刺激!

挑衅单挑   

群雄逐鹿 竞技场国家争雄

除了国战中的交锋比武,《三十六计》还在封地的武馆中开辟了一块【群雄逐鹿】竞技场,全服的三国玩家们可以在这里互相切磋武艺。与将魂商店类似,在竞技场PK后获得的竞技币,可在竞技商店兑换英雄将魂、技能碎片等道具。

竞技商店

除了个人奖励外,在【群雄逐鹿】竞技场中各国群雄通过PK还可获得国家积分。根据每日最后各国积分排名,每个竞技场的勇者都将可获得数量不等的奖品!这里不止是个人的荣耀之地,也是三国国家龙争虎斗的最佳舞台!

群雄逐鹿   

不是英雄,不读三国。读了三国,便一定要尝试一下单挑比武的爽快。孰强孰弱,谁高谁低,我们《三十六计》的战场上见!

 

 

牛X《战神三十六计》运营团队

2017-07-28

战神三十六计官方网站:http://zs36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