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战神三十六计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武将貂蝉技能介绍
2017-07-28

《三十六计》:有灵魂的三国,有兄弟的沙场

践踏(D级):践踏在近战回合发动个,骑兵攻击造成额外11%的伤害,高级效果:践踏升到B级时,骑兵攻击永久提升180点

迷离(C级):远战第一个回合发动,魅力高于对手且对手为男性时,英雄主动出击,攻击时无视敌方26%的防御;高级效果:有100%的几率导致敌军【虚弱】,持续两回合,虚弱期间,敌军的攻击和防御下降50%。 

狙击(D级):远战第二回合发动,智力高于对手时,弩兵攻击可以无视敌军8~15的防御。

践踏(D级):践踏在近战回合发动个,骑兵攻击造成额外11%的伤害,高级效果:践踏升到B级时,骑兵攻击永久提升180点

迷离:迷离是唯一一个女性才能学习的技能,而且对于貂蝉这位魅力值满分的美女英雄来说绝对是绝配,在两军交火的第一个回合发动,魅力高于对手且对手为男性时,英雄主动出击,攻击时无视敌方26%的防御;迷离的高级效果可以导致敌军陷入持续两回合的【虚弱】状态,虚弱期间,敌军的攻击和防御下降50%,这可以让貂蝉在战场上出奇制胜,完美剿杀对面的英雄。 

急射:急射是高魅力英雄必学技能,在远战回合发动,魅力高于对手时,弩兵可连续射击两轮,每轮都可以造成双倍伤害,对于貂蝉这样魅力满分且出生时后军就是弩兵的英雄,急射更能弥补她在武力上的缺失。 

武技:武技是每个武力短板,攻击不足的英雄都需要学习的技能,可以永久提升英雄的攻击力。

 

牛X《战神三十六计》运营团队

2017-07-28

战神三十六计官方网站:http://zs36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